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关于开展“十四五”时期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的通知

时 间:2021年08月05日 浏 览:
各会员单位: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面临着一系列深层次的变化,行业发展面临从规模外延扩张向更加重视内涵提升、依靠创新和服务升级的发展模式转变。处在当下高质量发展和行业转型变革期,立足“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需要重新梳理和总结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在新时代下的发展现状与特征,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为此,我会联合天强管理顾问开展“十四五”时期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调研,以期更加全面的了解“十三五”时期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在此基础上展望“十四五”,为行业及企业未来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会员单位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填写调研问卷,问卷回收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13日,后续调研报告将分享给参与调研企业,请各会员单位予以配合和支持。
 
 
   附件:1.十四五”时期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调


             2. 《关于开展“十四五”时期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的通知》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2021年8月5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