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关于更新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优秀QC小组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时 间:2023年05月29日 浏 览:

鲁设协函[2023]4号



各市勘察设计协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山东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活动水平,充分发挥评委作用,建立健全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机制,更好地推动我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拟对我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评审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进行更新和入库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

我会会员单位中从事质量管理的工作人员或具有工程建设(勘察设计)QC小组活动经验的技术人员。

二、专家条件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熟悉掌握国家和省勘察设计行业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具有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尤其在工程建设(勘察设计)QC小组活动方面业绩显著。

2.具有大学或以上文化程度,获得过中国质量协会或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或相应的国家及地方行业协会)颁发的QC小组活动诊断师资格证书(或培训证书)

3.作为组长或主要成员(前3位)开展的QC小组活动成果获得过中国勘察设计协会QC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一、二、三类成果(或一、二、三等奖),或获得过山东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一等奖。

4.身体健康,能胜任专家现场评审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5.品行端正、坚持原则、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科学严谨、客观公正地履行职责。

三、征集方式

(一)自愿申请

申请人填写《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在《申请表》上加盖单位公章。

(二)资料申报

各有关单位审核、推荐本单位的申报人员资料,将推荐专家汇总填报《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优秀QC小组评审专家汇总表》(附件1)。

四、提交材料

1.《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优秀QC小组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2.《申请表》扫描件(附件2);

3. QC小组活动诊断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

五、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于6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Word+PDF)报送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文件夹命名方式为:推荐单位QC+联系人+电话。材料发送邮箱:565913297@qq.com。

联系人:张晓瑛,电话:0531-8708723715106915866。

 

附件:

  《关于更新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优秀QC小组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1.《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专家汇总表》

2.《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专家申请表》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2023年5月29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