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关于申报、评选2017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的通知

时 间:2017年03月02日 浏 览:
各市勘察设计协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设协字[2017]4号文的统一部署,为总结、交流、表彰在2016年度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QC小组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推动2017年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现将我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申报、评选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程序
        本年度全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评选工作,先由各市勘察设计协会(或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分会、专业委员会(或省直有关部门)进行评审,从评出的一等奖中择优推荐参加全省评选。以前曾经申报的课题不得申报。
        二、评选条件
        1.QC小组在改进质量、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降低造价、保护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开展活动,并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其经验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
        2.注重QC小组全员参与活动的全过程,总结、记录活动的结果,并有所创新。
        3.申报的QC小组应优先选拔、推荐以企业员工为主体的,能够体现“小、实、活、新”特点的质量管理小组。
        三、申报材料
        1.各市勘察设计协会(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分会、专业委员会(或省直部门)申报优秀QC小组的报告。报告要附表列出所推荐的QC小组名称、课题名称、勘察设计单位名称、获奖人员名单、获奖情况及推荐次序(格式见附件)。
        2.每个QC小组的成果报告单一式2份,QC小组简况表一份1份(格式见附件)。
        3.每个QC小组的活动成果报告(附电子版,word格式)、成果效益证明材料及小组活动原始记录复印件各1份,并分册简单装订。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可用光盘或U盘报送)于2017415日之前报送至省勘察设计协会。我省将从评出的优秀QC小组中择优推荐参加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选。

        4.网上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方式:张晓瑛 0531-87087237   单宝艳 0531-87087238
        
        箱:Email:shandks@163.com
        
        址:济南市经五路小纬四路461215室  
        
 附件:
        
1.各市(部门)推荐2017年度山东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情况表
        2.2017年山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报告单
        3.2017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简况表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201731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