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2021年“工程勘察专题”大师讲堂成功举办

时 间:2021年06月08日 浏 览:
         6月4日上午,山东省“工程勘察专题”大师讲堂在山东国惠所属山东建勘成功举办,本次大师讲堂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讲堂旨在解决工程勘察专业的实际问题,推动数字、信息化技术在工程勘察中的应用,促进我省工程勘察行业技术进步,了解技术前沿,增进技术交流,进一步提高工程勘察质量。
“工程勘察专题”大师讲堂
        本次大师讲堂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顾国栋主持,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一级调研员窦骞、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建勘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耀东致欢迎辞,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戴一鸣  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本次大师讲堂特邀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梁金国、戴一鸣,就工程勘察行业的重点难点课题作专题授课。梁金国、戴一鸣两位国家级勘察设计大师围绕《非饱和土抗剪强度的快速判断方法研究》和《数字、信息技术在工程勘察中的应用研究》两个专业课题分别授课,内容丰富详实,讲解细致入微,理论前瞻性强,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本次大师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近80人在会议现场聆听了大师授课,300余人通过线上平台观看了视频同步直播。
 
梁金国  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本次大师讲堂,通过链接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为省内勘察设计企业和从业人员搭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与会的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借助大师讲堂,他们领略了大师风采、拓宽了创新思维,激发了探索的动力。至此, 2021年大师讲堂已经成功举办了2期。我会将根据国家行业发展规划和省住建厅统一部署,继续开展行业调研和座谈交流,为“十四五规划”期间我省行业发展探索新思路。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