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关于举办“为新时代而设计•2021年度大师讲堂”的通知

时 间:2021年06月02日 浏 览:
鲁设协函〔2021〕7号
各市勘察设计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城乡建设发展的重要批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创新创优水平,经研究决定,特邀业内著名专家于2021年6月11日在济南举办“为新时代而设计·2021年度大师讲堂”大型系列学术活动。
        本次学术活动邀请的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为张宇大师和桂学文大师。作为著名设计大师,他们作品精彩纷呈,多年来分别主持设计了故宫博物院北院区、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改扩建)等多项国家重大项目,引领了新时代的设计风潮。张宇大师多年主持全国行业优评选,对业界具有宏观的视野和深刻理解,桂学文大师作为大院总师,其作品为同行所钦佩。
        本次讲座两位大师将以高端广博的建筑视角和思想为广大设计人员阐述创作理念和营造策略,以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眼光引领设计师在建筑设计中坚守文化自信,与地域环境和谐共生,从而体现建筑特有的文脉价值。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承办单位: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会议组织: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创作委员会
                           齐鲁建筑工作室沙龙
        二、学术主题及主讲专家
         1.高质量发展的建筑与城市--2015.2017.2019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评审;故宫博物院北院区  
       (主讲:张宇大师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现任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当代中国百名建筑师,中国APEC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分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2.超大型公共建筑创作谈——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的一体化建筑设计实践
     (主讲:桂学文大师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现任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当代中国百名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
         3.齐鲁建筑工作室学术活动—沙龙由省内几大建筑设计机构的骨干建筑创作室组成,通过搭建务实互动学术交流平台,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我省建筑创作能力。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1日
        09:00-12:00   大师讲堂
        14:00-17:30   齐鲁建筑工作室沙龙学术活动
        地点:珍珠泉宾馆   (泉城路院前街1号)
        人民会堂南会议厅一楼
         四、与会对象及费用
        1.与会对象:
        行业相关单位及各地协会主管行业优评选负责人、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会员单位设计人员、高校专家学者及师生,齐鲁建筑工作室成员。
        2.费用:
        本次会议免会议费,参会人员住宿、交通费请自理。
        3.联系人:
        孟娜   0531-87087239
        刘青   0531-87913398
       五、参会报名
       1.报名方式:
      会议采取线上报名方式,使用微信、企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负责受理报名工作。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9日下午17:00,时间截止页面自动关闭,名额有限,报名从速,请在规定时间内扫码填写报名。
附:报名二维码
 
    
 《关于举办“为新时代而设计2021年度大师讲堂”通知》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2021年6月2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