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及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的大师讲座 圆满举办

时 间:2021年05月12日 浏 览:
     
         5月11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等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建设工程设计安全水平、提高建设工程设计审查实效,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及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专项审查”的大师讲座成功举办。
此次讲座邀请了侯朝晖、张维汇两位山东省工程设计大师采用线上方式授课,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设计院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1200余人在线学习。
        侯朝辉大师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细则》,结合山东省消防设计审查现状,对我省消防设计审查依据及执行标准进行了权威解读,对我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要点(建筑专业)进行了探讨。
        张维汇大师对超限审查的工程概念、目的、依据、程序、审查权限时机与结论、文本编制方法、重要意义及常见问题等内容逐一进行了探讨,另外还针对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报告的编写要点进行了讲解。
        此次大师讲座会期紧凑、内容充实,对提高我省的建设工程安全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与会的学习人员纷纷反馈,借助大师讲座,他们领略了大师风采、开阔了自身视野、活跃了创新思维。今后我会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提高我省勘察设计质量与水平、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开展活动,推动勘察设计事业改革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