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组织管理和效率提升”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 间:2021年04月26日 浏 览:
       2021年4月21日,“组织建设和效率提升”座谈会在济南市举办,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我省勘察设计企业组织建设理念,提高组织运行效率,拓展战略性组织思维,总结组织建设的经验,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竞争力之间的交流。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侯伟致辞
 
       座谈会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顾国栋主持,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侯伟为本次座谈会致辞,侯理事长首先对本次参会的25家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参会人员有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山东百伟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20余家省内知名勘察设计企业负责人。我省很多勘察设计企业都跟攀成德有过咨询合作,与会企业代表感谢攀成德给山东企业分享和交流管理经验。研讨会将对企业的健康发展能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和演讲
 
      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和先生向各位参会领导介绍,此次山东座谈会是攀成德行业调研团队在全国调研研讨会的第三场,同时也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会议程序,介绍完毕之后,李福和先生做了《65家设计院的调研我们看到了什么》的主题演讲。今年的调研主题是“组织管理和效率提升”,对组织管理和效率的重要性、设计企业组织面临的新挑战、组织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值得设计企业关注的11个组织问题,分别是关于组织责任、组织层级、部门设置、人员比率、组织标准化、组织发育、业务组织、区域组织、国际业务、组织效率、组织变革。会上各设计院领导积极发言,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达到了预期目的。
 
 
   “组织建设和效率提升”座谈会现场
       为推动我省勘察设计行业进步,我会将根据国家行业发展规划和省住建厅统一部署,继续开展行业调研和座谈交流,为“十四五规划”期间我省行业发展探索新思路。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