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第 七 届山东省优秀智能建筑及优秀智慧住区 评审会成功举办

时 间:2021年02月15日 浏 览:



      按照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鲁建设函【2020】5 号文件《关于开展第七届山东省优秀智能建筑及智慧住区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本着提高山东省智能建筑的建设水平,推动智能建筑行业技术创新,鼓励企业争创精品工程,加快智慧城市发展的精神,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于 2021 年 1 月 28 日在济南银座佳悦酒店召开了“第七届山东省优秀智能建筑及智慧住区”评审会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顾国栋常务副秘书长、东建筑业协会林滨秘书长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顾国栋常务副秘书长

△山东建筑业协会林滨秘书长

       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 19 位专家出席会议并组成评审委员会。张钊秘书长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桂青副秘书长、刘春旺副秘书长、杜晓通委员任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智能委专家冯卫东、张建华、张永坚、张学刚、孙鸿昌、吕宏伟、迟增伟、张莉、谢昌雷、丁成伟、王成霞、丰百峰、聂玉安、郭纪跃、李文虎为评审委员会委员。
△张钊秘书长主持会议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申报项目 161 项,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表决,评出优秀智能建筑及智慧住区综合类工程金奖 16 项、银奖 18 项、铜奖 18 项,单项类工程一等奖 4 项、二等奖 4 项、三等奖 4 项。申报数量和质量较往届有较大提升。
                    △第一组专家分组评审                             
△第二组专家分组评审

△第三组专家分组评审
△各组长讨论
 
△评审委员会合影留念
       本次评审会议在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指导和各位评审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事日程,达到预期目的,它将对我省智能建筑及智慧住区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把我省智能建筑及智慧住区整体水平推向全国先进行列而继续奋斗。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
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
2021 年 02 月 04 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