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行业战役系列: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大卫在行动!

时 间:2020年06月22日 浏 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省、市、区委层层布防,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悄然展开。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应临沂市莒南县人民政府和莒南县人民医院应急委的加急邀请,我院主动承担莒南县疫情应急临时医院改造项目。建筑面积大约6000平方米,大卫第八设计院项目组年初二就奔赴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同县领导、医院领导及医务人员商讨项目实际需求,并迅速集结骨干设计人员,成立应急项目组。
       项目总负责人:申作伟
       项目总协调人:徐术陇
       项目负责人:温家良
       建筑:李康、王登
       结构:李晓波
       设备:张淑强、乔廷乐
       电气:蔡明波
       总工办各专业总工
       设计团队更是加班加点,各专业人员开会讨论方案,边设计边施工,确保七天加急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此外,我院又主动请缨,成立应急设计小组,为济南市重汽医院设计应急发热门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忠志之士忘身于外,战斗仍在继续,任何力量都要尽锐出战,既然选择承担,那就勇往直前。大卫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打赢这场战争而竭尽全力。加油大卫,加油中国!
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各级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支持配合、联防联控。

(来源: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