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行业战“疫”系列:山东建勘坚决扛牢抓实管党治党责任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

时 间:2020年05月13日 浏 览: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集团公司党委在严格按照山东国惠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坚决扛牢抓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生产经营不松懈、党建工作不松弛”。
        一是先后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履职,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带头深入生产一线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参加“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各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二是按照山东国惠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先后召开2019年度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会议。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党支部书记述职采取网上述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及时将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和党委书记点评意见电子版发送各党支部,分头组织规定范围内评议人员进行测评。通过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找准抓住了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三是根据山东国惠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中共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加强党的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省属企业党建工作实施意见分工方案》,及时启动开展“负责任、勇担当、有作为”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安排了“增强责任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集团公司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提供了制度支撑。

(来源: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