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会议 在济南召开

时 间:2019年09月05日 浏 览:

 
    8月27日,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会议在济南召开,侯伟理事长主持会议,协会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和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单宝艳秘书长详细汇报了秘书处组织省内勘察设计单位参加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推举活动的初审推举名单及产生过程。该名单由秘书处严格按照中设协字[2019]62号通知文件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优中选优,初选产生了山东剧院等7个优秀勘察设计项目、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4家优秀勘察设计单位及优秀企业家、谭现锋等4名科技创新带头人、申作伟等2名杰出人物、张萍1名优秀协会工作者,提交本次会议表决。经充分研究讨论,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由秘书处提交的初审推举名单,并决定上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



    顾国栋常务副秘书长总结汇报了最近一年来协会及各专业分会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协会下一步将进行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在肯定了协会工作和重要作用的同时,就协会的发展集思广议,在加强科研交流合作与培训、完善制定协会相关制度、继续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等方面达成共识,各单位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