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全省BIM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暨BIM技术应用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

时 间:2018年12月18日 浏 览:
      



 
        12月13-14日,“全省BIM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暨BIM技术应用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工程监察专员贾凤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勘察设计处处长王德荣主持会议,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侯伟致辞。
        贾凤兴专员肯定了近年来我省BIM技术应用在政策措施制订、标准体系完善、交流平台搭建、试点项目建设、行业技术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省BIM联盟的工作。同时,对全省BIM技术应用推广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省BIM联盟理事长段林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既肯定成绩,又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提出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
        这次全省BIM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暨BIM技术应用发展论坛,也是省BIM联盟年会,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全省BIM技术应用大赛获奖项目、单位和个人,结合典型案例交流BIM技术应用经验,总结省BIM技术应用联盟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并邀请国内外 专家作了BIM技术应用专题报告。本次竞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50件,经过网络初审与专家评审,评出设计组一等奖1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0项;施工组一等奖19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57项;综合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咨询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技术创新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院校组三等奖2项。
        参加会议和论坛的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节能科技处、建管处、质安处、勘察设计处、定额站、标准中心、注册中心、教育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省BIM技术应用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2018年省BIM技术应用竞赛参赛单位代表,省内BIM技术应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320多人。





 
(转自厅勘察设计处 张洪峰 宋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