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关于继续做好勘察设计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

时 间:2018年12月18日 浏 览:
各市勘察设计协会、各会员单位:
       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责任保险制度在我省建立以来,在转移勘察设计责任风险、保障建设单位的投资安全,减少投资风险,增强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的抗风险能力、提升行业风险管控水平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显现。为继续做好勘察设计责任保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勘察设计单位要充分认识勘察设计责任保险在转嫁勘察设计执业风险中的作用。推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责任保险制度是《山东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规定的行业制度,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印发的《2018年全省勘察设计与抗震防灾工作要点》(设计处[2018]1号)要求积极推进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责任保险制度,提高参保率。希望各勘察设计单位充分认识勘察设计责任保险作用和意义,继续做好投保和续保工作,保障投资安全。希望各市勘察设计协会继续做好组织工作,组织做好专题培训、案例讲解、索赔服务指导等工作,不断提高勘察设计责任保险的投保率。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2018年12月18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