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时 间:2018年11月09日 浏 览:

        根据省民政厅有关社会团体换届要求和协会章程,10月22日,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在济南召开了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协会换届,选举产生了省勘察设计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同时,召开了八届一次理事会议。
       省勘察设计协会侯伟理事长做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乔社副理事长向大会报告了《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情况》,单宝艳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章程及修订说明》、《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会费标准及会费收取办法的说明》和第八届理事会候选人相关情况。与会的会员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以及会费收取标准,并投票选举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和副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侯伟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部署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顾发全同志发表讲话,肯定了第七届理事会作出的成绩以及对全省勘察设计行业所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最后,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子牛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协会工作的新要求。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