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北方十六省、市(区)勘察设计工作 经验交流会在青海西宁召开

时 间:2018年09月06日 浏 览:



 
      北方十六省、市(区)勘察设计工作经验交流会于2018年8月26日在西宁市蓝宝石大酒店召开。
来自北方十六省市、(区)的3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树平、副秘书长汪祖进、青海省住建厅副厅长师健、勘察设计处副处长简庆卫应邀出席了会议的开幕式。
会议由青海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宋贵滨主持,理事长胡东祥致欢迎词。
       今年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如何发挥勘察设计协会作用,做好协会工作,推进行业发展。王树平副理事长从宏观大局对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形势及创新发展作了主旨演讲,围绕着这一主题,与会代表各自介绍了本地区勘察设计行业及协会工作的重点、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会议期间,代表们观摩了青海省民族传统藏式建筑艺术及西海镇国家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对大美青海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