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山东省建筑创意设计技能竞赛在威海成功举办

时 间:2018年08月31日 浏 览:
   
   
    8月19日-20日,山东省建筑创意设计技能竞赛由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联合主办,在哈工大威海校区成功举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顾发全、省建设工会主席薛希法和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侯伟出席竞赛。这次技能竞赛历经单位选拔和市级竞赛,全省各市和省直设计单位共有29支代表队、107名选手参加省级竞赛。

    竞赛邀请侯朝晖等5位省工程设计大师担任评委,评选坚持质量第一原则,采取评委个人打分、集体讨论的方式对竞赛作品进行评选,确保公平、公正。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团体奖5个。省直三队、滨州队、烟台一队、烟台二队、淄博一队荣获团体奖;来自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金元同志荣获特等奖,由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竞赛圆满成功举办,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总书记关于增强文化自信、繁荣建筑创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期建筑方针,有力提高我省建筑设计创优水平,为推动国家建筑设计创新平台建设凝聚人气,营造了创新创优氛围。

(转自厅勘察设计处 孙淦 李启标)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