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从设计到实现——2017装配式建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

时 间:2017年08月08日 浏 览:
    2017727~28日,由《建筑技艺》杂志社、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共同主办的“从设计到实现——2017装配式建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成功召开,会议得到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山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地产、设计、规划等部门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727日上午论坛开幕式上,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树平,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顾发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会长、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刘志鸿,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建筑技艺》杂志社社长王学东,分别致辞并就我国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提出了展望,以及对山东省在装配式建筑方面的推动实效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当前装配式建筑设计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探索并提出科学、健康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解决方案。开幕式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乔社主持。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阵、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处长王德荣、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殷涛。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