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全省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调度座谈会在潍坊召开

时 间:2017年07月05日 浏 览:
  629日,全省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调度座谈会在潍坊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关于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购买服务工作阶段性成果,推广了典型经验,查找了问题和不足,研究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李兴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顾发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施工图审查购买服务问题进行了讨论。潍坊、济南、烟台、威海、德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潍坊、济宁、滨州市财政局和3家图审机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各自在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工作中优秀的经验做法,各市代表座谈交流了购买服务工作的推进情况,对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考核办法(暂行)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兴军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明确重点任务,强化政策宣传,落实财政预算,规范招标购买,落实部门责任,加强监督考核,确保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政策全面实施。
  全省各市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分管负责人、勘察设计处(科)长、财政局经建科长和图审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潍坊市图审中心BIM研发应用、数字化审图演示、被动房示范项目等内容。
(勘察设计处  齐宬)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