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设计引领行业,德才装饰再获殊荣

时 间:2017年04月12日 浏 览:
        323日,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发展论坛暨“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互联网+”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李秉仁会长等行业领导、国内外建筑装饰设计界权威专家以及众多优秀设计师出席论坛,德才装饰凭借突出的设计实力受邀参加论坛,并荣获中国装饰设计奖金奖1项,银奖2项,载誉而归。
        论坛伊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李秉仁会长致辞,他阐述了“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发展论坛暨互联网+论坛”的举办对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在本次论坛上,德才装饰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突出的设计实力、独特的设计作品,荣获了多项荣誉,其中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荣获中国装饰设计奖金奖,泰山世界名车博览馆荣获中国装饰设计奖银奖,青岛13号线城际轨道交通高架站室内设计荣获中国装饰设计奖银奖,同时德才装饰还领取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证书。
        设计领域作为德才装饰的重要领域,目前已经涵盖了规划设计、建筑设计、装饰设计等多个细分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设计服务,同时德才装饰通过在英国成立DC+HD设计院,整合到150多位国际一流的设计师资源,成功实现了国内、国际两种资源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借助DC+HD设计院,德才装饰成功将业务拓展到欧洲、亚洲、中东、加勒比海等国际市场,并承接了诸多城市规划、住宅、景观设计、大型场馆及酒店设计项目,作为欧洲地标性建筑的波黑军港(伯特洛瓦港湾城)便是由DC+HD设计院进行设计的。
        中国装饰设计奖的取得是建筑装饰行业对德才装饰设计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德才装饰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设计及国际资源的突出优势,继续引领装饰行业的发展,为社会各界奉献出更多、更好的建筑装饰设计作品。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