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顾发全总工程师带队赴烟台威海对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进行调研

时 间:2017年03月29日 浏 览:
  323日—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顾发全带领勘察设计处有关同志赴烟台、威海市调研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烟台市烟台市勘察设计审查服务中心、烟台建联勘察设计审查服务中心及威海市施工图审查中心,深入了解施工图审查工作流程、专业技术人员构成等;听取了烟台、威海市及所辖县(市、区)住建、财政等有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取消施工图审查收费后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完善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的意见及建议。
  顾发全同志对烟台、威海市政府高度重视,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积极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明确工作重点,抓好组织管理,创新工作办法,做好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政府购买施工图审查服务制度稳步实施提出了要求。
  期间,调研组到烟台、威海市勘察设计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与建筑设计企业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就建筑设计单位改革、繁荣建筑创作、加强建筑文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 张洪峰 李志轩)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