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临沂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通过专家审查

时 间:2016年12月13日 浏 览:
  2016121-2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临沂市主持召开了《临沂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以下简称《线网规划》)技术审查会,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济南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省发改委、省文物局、济南铁路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临沂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领导实地踏勘了现场,审阅了《线网规划》文件,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线网规划》的汇报,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专家一致认为,《线网规划》依据比较充分,技术路线合理,资料详实,内容全面。规划成果基本达到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内容深度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
  至此,我省已有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济宁、临沂7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通过技术审查。济南有3条线开工建设、青岛有5条线正在建设,青岛地铁3号线122日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的评审,本月即将全线通车。
(城建处 闫兴利 高光洋)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