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 间:2016年12月07日 浏 览:
  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24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7号新疆一号楼礼堂大厅隆重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技术处处长贾抒同志,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施工图审查分会会长王树平同志,北京市勘察设计和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叶嘉同志,北京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许迎新同志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由北京市施工图审查机构、知名勘察设计企业、知名建设单位组成的40家首批会员单位中的38家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另有20余名相关人员列席了大会。大会由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珊主持。
  叶嘉常务副主任宣读北京市民政局《成立工作告知单》。
  贾抒处长、王树平副理事长、许迎新秘书长分别讲话。他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将来的运行和发展表达美好的祝愿。贾抒处长还就建立健全行业诚信体系、完善施工图审查健康运行机制、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对协会提出了期望;王树平副理事长希望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在施工图审查行业管理、市场规范、标准制定、行业自律、政策宣传、信息交流、业务培训、咨询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展。许迎新秘书长则就发挥资源优势,与北京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形成互动,提升北京市勘察设计整体水平及质量,推动北京市勘察设计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会议请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宗宝作《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刘宗宝首先对到会的各位领导、会员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各会员单位在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筹备过程中的关心、爱护与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刘宗宝从北京市施工图审查行业情况分析、国家政策情况及政府部门要求情况分析、成立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必要性分析、筹备工作情况、成立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的宗旨、成立后的职责、任务及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七个方面对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
  会议依次对《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章程(草案)》、《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安全责任制度》,进行了表决,并获通过。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表决仪式庄严公正,投票现场井然有序。随后,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休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分别召开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长。会议全票通过中设建科(北京)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宝当选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会长;北京建院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游、北京中电博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驰、北京博凯君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尊平、北京中询国际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周丽英、北京城建信捷轨道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明当选副会长;北京世纪安泰建筑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珊当选秘书长,中航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浩当选监事长。
  会议对刘宗宝会长《关于设立房屋建筑工程等四个工作委员会》的提议,以及刘珊秘书长《关于聘任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的提名》进行了表决通过。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复会后,大会向全体会员代表宣布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长的当选结果,并宣布了设立房屋建筑工程等四个工作委员会的决定的表决结果,以及副秘书长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任人选的表决结果。会议现场随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之后,大会通过了当选会长刘宗宝同志关于聘任王树平同志为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顾问的提议。

  会议请叶嘉常务副主任讲话。叶嘉同志首先简要回顾了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制度的发展历程,同时肯定了审查机构作为政府质量监管的重要抓手发挥的重要作用;分享了通过成立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作组、建立每月例会制度等手段对勘察设计质量实施监管的成功经验。他讲到: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的成立是我市施工图审查行业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求协会成立后在政府与行业单位之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审图行业内部的管理和自律、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推动行业进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协会能够团结广大会员,努力创新,打造最受信赖、最受尊重的一流行业协会,推动北京市施工图审查的健康发展。
  最后新当选会长刘宗宝同志作就职讲话。作为新当选会长,刘宗宝首先对各位会员代表给予他本人及协会其他负责同志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宗宝表示,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将以“感恩、用情、实干、追求”八个字为指导,有序推进各方面的工作。他最后说:今天我们迎来了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开始创造美好未来的重要一刻,我将与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及负责同志们一道,在住建部、北京市规土委、北京市勘设测管办、北京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中勘协的指导和帮助下,倾所拥之情,尽所能之力,凝聚力量,带领大家同心同德、抓住机遇,以奋发向上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干劲,全心全意地服务好政府、服务好社会、服务好行业、服务好会员,去努力实现我们共同追求的美好梦想! 
  北京市施工图审查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