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勘察设计处组织相关人员赴临沂市调研农村民居抗震设防工作

时 间:2016年10月31日 浏 览: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农村民居的历史状况、存续现状,掌握农村民居抗震设防的实际情况,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于1020日组织相关人员赴临沂市展开抗震设防管理工作调研,为期2天。调研组先后奔赴临沂市、兰陵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与当地负责抗震工作的同志以及农村工匠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考察了兰陵县矿坑村和灰泉村新建农村民居现状及抗震设防建设情况。
        临沂市位于郯庐断裂带影响区域,区域内地震烈度较高,地震烈度8度及以上区域广泛分布,农村抗震设防管理工作难度较大。临沂市充分利用乡村建设规划管理机构的作用,加强农村工匠培训,建立健全农村民居建设监督管理机制,确保了新建农村民居的抗震设防质量。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人员了解了我省在农村民居抗震设防管理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下一步制定农村民居建设抗震防灾相关政策提供了参考依据。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