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全省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工作座谈会召开并参观德才集团园林古建加工基地

时 间:2016年09月18日 浏 览:
        99上午,山东省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工作座谈会在临沂召开,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孙松青副厅长、山东省建管局都昌林副局长、省建管局装饰装修管理处刘玉涛处长及各市住建委分管装饰装修的负责人及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座谈会,德才装饰刘斌总经理受邀参加会议并介绍德才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心得体会。下午,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孙松青副厅长及与会领导、代表60余人参观了德才集团园林古建加工基地,对德才集团在园林古建领域装配式生产、工厂化装修进行观摩、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关于山东省建筑装饰行业面向“十三五”的发展策略》,交流各自在装饰装修管理工作的经验,讨论全省装饰装修行业“十三五”的发展策略,安排部署装饰装修行业下一步工作。德才集团响应一带一路、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在英国成立DC-HD设计院、整合国际一流设计师并在亚洲、欧洲、中东、加勒比海进行国际布局,实施走出去战略对德才集团、对装饰企业具有典型的战略意义。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将为建筑装饰产业创造巨大的持续的增量需求,随着存量商业运营房、住宅数量的增长和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成熟,既有建筑和局部更新改造服务需求不断扩大。在“存量+增量”双重增长需求推动下,长期内建筑装饰市场必然会持续稳步增长。下一步,装饰装修行业要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强技术进步和创新、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产业绿色发展、开拓外部市场、推进新技术应用、强化质量安全监督、促进产业升级方面加快产业发展。
        座谈会后,省住建厅孙松青副厅长、省建管局都昌林副局长、刘玉涛处长等与会代表来到德才集团园林古建加工基地进行考察、观摩。在加工基地现场,孙厅长等与会代表详细了解了德才集团在园林古建领域装配式生产、工厂化装修的现状及推进力度、发展趋势,并仔细观察加工设备、加工机具,详细询问加工工艺、加工流程,对园林古建领域的工厂化装修有了切身的感受,对德才集团在装配式生产上的探索与成绩予以肯定和认可。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张胜利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