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东营图审杯”乒乓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 间:2016年09月02日 浏 览:
        为加强我市与兄弟地市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友谊,8月26日至27日,在省协会、兄弟地市协会和单位的关心支持下,由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 “东营图审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东营恒大运动中心举行。比赛汇集了8支代表队的30多名运动员参赛。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比赛分设团体比赛、男单比赛、女单比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以球会友,以球联谊,以球增情,以球增爱,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赛场上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比赛激烈有序,展现了我省勘察设计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德州市勘察设计协会、济南市勘察设计协会(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并列第三名)分列团体前三名;济南市勘察设计协会刘颖申、临沂市勘察设计协会杜亚楠分别荣获男子和女子单打冠军。
(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 朱家颖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