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建科杯”新农居设计竞赛喜获丰收

时 间:2016年08月29日 浏 览:
        8月18日、19日,省住建厅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建科杯”新农居建筑设计方案竞赛评审会议。评审委员会由全国设计大师柴裴义、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刘甦等国家和省内著名建筑专家组成。经过初评、终评两阶段评审,从上报的320个方案中评选出了优秀农居方案192项, 其中一等奖32个,二等奖64个,三等奖96个。获奖作品以人与环境和谐为本,突出地域特色、延续历史文脉,在传统民居风格基础上,融入现代元素和创新点,呈现发展性、相融性、多样性、共享性的“四性”特征,符合农民生活生产需要,并在节能、节材等绿色技术方面有深入探索,代表了我省农村住宅建筑设计的先进水平。
        近期将制成《山东省新农居建筑设计方案优选作品集》,并将确有推广价值的优秀设计方案,优先入编施工图设计图集,免费发放至全省乡村及农民手中,促进我省农居设计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评选活动由勘察设计处会同村镇建设处、节能科技处、城乡规划处和质监站负责组织,省建筑标准服务中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省勘察设计协会、省建设机械协会负责具体承办。

(设计处、标准中心)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