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关于举办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工程建设地下水控制技术规范》宣贯会暨基坑支护技术讲座的预备通知

时 间:2016年08月09日 浏 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安排和要求,由山东设协勘察设计审查咨询中心主编的《工程建设地下水控制技术规范》DB37/T 5059-2016,自2016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本规范共9章8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和符号、基本规定、水文地质勘察、截水帷幕、降(排)水、地下水回灌与利用、地下水控制工程监测、技术文件等。
        本规范吸取了我国和山东省地下水控制技术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借鉴了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了山东省的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和环境条件,在地下水控制工程安全等级的分类、勘察、截水帷幕、降水、回灌、地下水资源保护和利用、监测和技术文件的编制等方面提出了地下水控制工程设计的技术要求及设计、施工和监测方法,体现了地下水控制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填补了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的一项空白。
        为帮助各单位及时学习和了解《工程建设地下水控制技术规范》的编制背景、依据和主要内容,更好地掌握和使用本规范,协会决定举办《工程建设地下水控制技术规范》宣贯会,届时,由规范主编人对规范的使用及技术要点进行讲解,同时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进行基坑支护技术讲座,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加。
        一、会议时间:预计2016年9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会议内容:《工程建设地下水控制技术规范》宣贯、基坑支护技术讲座。
        三、报名方式:请各单位统一组织报名,通过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http://www.sdkcsj.org)“服务平台-会议报名”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收到确认短信。
        联系人:宋培震、王京,电话:0531-87087213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8月31日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 
2016年8月9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