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我省在2016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评比中获得六项一等奖

时 间:2016年07月29日 浏 览:
        7月12日~7月14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会及表彰会在丹东召开。会议由中设协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子彦主持,勘察设计协会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陆国杰大师致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树平到会并做重要讲话,我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乔社出席会议。
        在此次评选中,我省共申报15项QC小组成果,其中6项获得一等奖,分别是: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智源通信QC小组”;青岛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的“经济技术研究所技经室“智网”QC小组”;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筑梦人QC小组”;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的“水工工艺QC攻关小组”和“土建结构栈桥优化小组”;山东省地矿测绘院的“水环QC小组”。
        青岛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省地矿测绘院等两家单位的QC小组被推荐为2016年全国优秀QC小组,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山东省地矿测绘院两家单位获评2016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鲁萍、潘宝玉、张戈等三位同志获评QC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
 

(勘察设计处 乔 社 孙 淦)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