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城乡建设防灾减灾“十三五”规划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时 间:2016年07月07日 浏 览:
        2016年6月14日至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济南召开城乡建设防灾减灾十三五规划研讨会,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曾宪新副司长、张鹏处长等领导和17个省(市)住建系统25名抗震防灾管理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曾宪新副司长强调,城乡建设防灾减灾发展规划是战略性、前瞻性、导向性的防灾蓝图,是在总结全国各地应对和防御各类自然灾害经验的基础上,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对做好今后的防灾减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履行公共服务职能、制定防灾减灾政策、安排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依据。
        各省(市)参会同志结合本省抗震防灾工作实际,总结了十二五时期防灾减灾工作成效,并分析了十三五时期防灾减灾工作面临的形式,对城乡建设防灾减灾工作“十三五”期间规划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会议求真务实、团结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勘察设计处 车玉林 李启标)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