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青岛市长孟凡利对德才集团英国DC-HD设计院走访调研

时 间:2017年11月22日 浏 览:
        1118日-20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率团访问英国,期间孟凡利市长携考察团对德才集团英国DC-HD设计院进行走访调研。
        在英国DC-HD设计院,叶德才董事长向孟凡利市长介绍了德才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走出去的探索和实践,德才集团是中国第一家在伦敦收购英国设计院的装饰企业,并通过DC-HD设计院积极布局亚洲、欧洲、中东、加勒比海等国际市场,作为青岛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提升了青岛企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孟凡利市长对德才集团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许,他表示:德才集团在伦敦设立海外设计院的发展模式值得肯定和推广,期待能有更多的青岛企业借鉴德才集团的发展模式走出去,并希望德才集团再接再厉,放眼世界,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日上市成功。
        叶德才董事长对孟凡利市长一行的莅临和肯定表示感谢,在伦敦期间,叶德才董事长还陪同孟凡利市长一行会见了伦敦市副市长拉杰什·阿格拉沃尔并陪同座谈。1118日-20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率团访问英国,期间孟凡利市长携考察团对德才集团英国DC-HD设计院进行走访调研。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张胜利)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