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德才装饰裴文杰院长成功当选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第一批学术委员

时 间:2016年08月12日 浏 览: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为了提升大赛的学术价值,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成立了学术委员会,由具有较高理论修养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知名设计师组成。德才装饰副总经理兼设计院院长裴文杰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突出的设计实力,成功当选学术委员会第一批学术委员。
        裴文杰院长同时担任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青岛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等职务。多年以来,他主要参与设计了青岛-胶南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外立面西及地下站设计、扬州科技馆展教工程室内设计和展陈设计(荣获2015年第六届中国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金奖)、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改造工程大堂吧水景区(荣获2015年第六届中国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优秀奖)、蚌埠市博物馆、规划馆、档案馆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荣获2014年第五届中国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银奖)、青岛国际创新园一期(荣获2012年第三届中国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金奖)、青岛胶州(产业新区)信息大厦室内设计等众多地标性项目的装饰设计。
        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突出的设计实力为基础,他荣获了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优秀企业家、全国资深室内建筑师、四校四导师(全国十二所高校)实践教学优秀实践导师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优秀项目设计师等荣誉。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张胜利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