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德才装饰被认定为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

时 间:2017年01月04日 浏 览:
        20161216日,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十二批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突出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被认定为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产学研相结合来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并以此加快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德才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依德,质量藉才”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与创新,公司荣获了包括鲁班奖、国优奖、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青岛杯及省市级工法奖等诸多荣誉,同时德才装饰主持编写了住建部《寺庙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技术规程》、《建筑装饰工程木质部品(产品标准)》、《古建筑营造技术导则》、《住宅建筑室内污染控制》等行业标准。
        德才装饰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通过建立完整的创新组织体系和技术研发机构,加大科技投入,强化产学研合作,以此加强公司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本次公司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德才装饰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的运行和管理机制,努力开拓创新,提高自身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创新体系和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张胜利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