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地市协会 > 正文

威海市建协勘察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

时 间:2017年05月09日 浏 览:
        325日,市勘察专业企业代表齐聚威海市阳光大厦,参加了市建协勘察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勘察设计科科长陈玉英同志应邀出席。
        大会由协会理事王运国同志主持,表彰了威海市2016年度17项“优秀勘察工程”和9位“勘察行业优秀青年工程师”,市住建局勘察设计科科长陈玉英同志、市建协秘书长柳治富同志、市建协党委副书记王培元同志、市建协常务理事刘志杭同志、王德利同志,分别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按照勘察专业实行专业委员会主任轮值制的规定,作为今年的执行主任,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副院长刘志杭同志,汇报了勘察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打算;市建协秘书长、2016年勘察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柳治富同志,就勘察专业委员会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将勘察专委会工作的重任交给了刘志杭同志,并相信在刘志杭同志的带领下,勘察专委会的工作将迈向新的台阶;协会党委副书记王培元同志,对专委会在强化行业自律、注重党建引领、加强会员沟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市住建局勘察设计科科长陈玉英同志、协会秘书长柳治富同志、协会党委副书记王培元同志、勘察设计委员会执行主任刘志杭同志同各企业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大家就勘察行业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式及如何规范勘察行业市场秩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陈科长首先肯定了勘察专业在建筑产业中的重要作用,并建议勘察专业委员会在充分利用诚信一体化平台、勘察企业信用评价体系的基础上,建立勘察企业执业行为监督平台,对威海以及外地进威勘察企业的执业行为进行规范。勘察专业委员会将按照陈科长建议,拟定征求意见稿,征求广大会员单位意见。协会秘书长柳治富同志表示:在行业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宏观调控的同时,勘察企业也要不断的强化自己的业务能力,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式,我们勘察企业应该首先顺应国家政策的调整进行改革;威海市勘察行业的健康发展关系到每一家勘察企业的切身利益,企业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也要有全局意识,加强企业自律精神,共同维护行业利益。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