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山东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016年年会胜利召开

时 间:2016年07月09日 浏 览:
        以“绿色、节能”为主题的山东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016年年会暨技术交流大会2016年6月15日-18日在美丽的革命老区­­--临沂胜利召开。
        此次盛会由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山东省建筑电气技术情报网主办(简称“三会一网”),由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临沂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冠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
        本次共有来自全省各大设计院、施工图审查中心、大专院校等单位的248名理事和设计人员参会,同时大会还邀请了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理事长、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电气专业王金元总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曹峰副会长、江苏省建筑电气情报网管清宝理事长等特邀嘉宾,并有国内外优秀电气生产企业的代表180余人参会,实际参会人数超过600人。部分兄弟省市学会也发来贺电,对大会表示祝贺。本次大会得到了当地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是山东省历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年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15日下午召开了山东省建筑电气“三会一网”常务理事、常务委员联席会议,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毕监毅副院长做了指导性讲话,肯定了“三会一网”对全省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起到的重要作用,对“三会一网”在新形势下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张钊作了“三会一网”理事单位调整、常务理事与理事人员调整情况介绍,并对“三会一网”网站建设及运营进行了详细说明。聂玉安秘书长作了年会筹备、会议内容安排、论文征集与评奖等方面工作汇报。各位常务理事、常委委员也针对三会一网的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会议通过了 “山东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016先进个人”、 “山东省建筑电气2016年优秀企业”、 “山东省建筑智能化2016年优秀企业”的决定。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聂玉安、张业政、王建丰三位同志获得山东省建筑电气行业特殊贡献奖。
        15日晚上召开了参会企业代表座谈会,张钊理事长致欢迎词,代表“三会一网”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全国各地企业积极参与山东省的经济建设,“三会一网”将以最大努力搭建协作平台,与各企业共同发展。到会常务理事也结合当地实际,就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设计如何与新技术融合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认识。
        参会企业积极发言,对以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促进了“三会一网”与企业的联系和发展。 

大会开幕式

挂靠单位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副院长
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毕监毅


临沂市建设局副局长 薛铸

中国建筑学会电气分会理事长,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 王金元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 曹峰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山东正元建设董事长 孙斌堂

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东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宋义仲

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张钊

临沂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临沂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 亓树生

江苏省建筑电气情报网理事长 管清宝 
山东鲁源电力设计院副院长 邵传军

上海市高桥电缆厂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监 徐忠义

山东建筑大学信电学院院长、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张桂青

临沂市建设局设计科科长 李翔建

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局长 邢茂松
        16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会议由山东省勘察协会电气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山东建筑大学信电学院张桂青院长主持,由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电气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毕监毅同志致欢迎词。临沂市建设局薛铸副局长、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曹峰副会长、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山东建筑科学研究院宋义仲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三会一网”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钊理事长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4年聊城年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就本次年会的筹备工作、“三会一网”的发展,今后的活动规划设想向大会作了汇报,并公布了关于对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山东省建筑电气优秀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山东省建筑智能化优秀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山东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山东省建筑电气特殊贡献奖代表上台领奖
        开幕式后进行了电气产品的展示。会议代表通过与企业技术人员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熟悉了当前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的新技术,丰富和充实了他们的设计思路。
        大会期间,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王金元到会祝贺并做了新《民规》中关于“超高层建筑电气设计”的专题讲座,其它与会代表也做了《物联网建筑与智慧园区》等八个专题讲座,受到了各位代表的热烈欢迎。
        参会企业代表也先后作了技术发言,在有限的时间里,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技术和产品的发展动态,通过新技术与设计应用的交流,各位企业代表与广大建筑电气设计人员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达到年会“交流、进步、提高”的目的。
        17日下午进行了论文颁奖,本届年会共收到建筑电气技术论文172篇,经过网站投票,评选出“施耐德”杯优秀论文一等奖34篇,二等奖52篇,三等奖66篇。
        18日进行了“山东省建筑电气疑难问题统一措施”和“山东省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标准”的专题培训,设计人员认真聆听并和专家积极探讨沟通,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届年会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事日程,达到预期目的,是一次团结协作、融洽和谐、热烈有序、工作高效和富有成果的盛会。它必将对我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技术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届年会得到了各参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多年来他们与我省广大电气设计人员通过广泛的技术交流,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三会一网”对所有参会企业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山东省建筑电气“三会一网”在全体理事单位的积极协作下,在国内外电气行业优秀企业的支持下,发展到成为我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设计行业最大的、最具有代表性的学术组织,我们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与时俱进,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把我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设计行业的整体水平推向全国先进行列而继续奋斗!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
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 
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     
山东省建筑电气技术情报网        

2016年6月20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